Hjgk

【SixM】- 10

几天的工作下来,六咪渐渐发现,仅靠六个人维持整个公司的运营是不可能的。兼顾学业与事业让她们一个个都心力交瘁。

“不能这样下去了,这样不仅对公司的前途有影响,也是对我们自己身体的不负责!”zsm作为公司的CEO,率先提出这个意见,大家都深有同感。

lxy提出:“不如我们招募一些员工?替代掉一些我们的任务,其余时间我们去找兼职赚钱。”

zyj:“我同意!我现在就在各个平台上挂上我的作品,接稿赚钱!”

njy:“好,我可以接谷美代拍!”

ljy:“我帮zyj画画!”

lxy:“我接代扎做手偶!”

wzy:“我可以接文!”

zsm看着一个个奋进的员工,留下来动感的泪水!“好!很有精神!你们的项目我都投了!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