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gk

【SixM】- 9

zsm:“明天就是剪彩仪式了!我们经历了这么多 同甘共苦 终于迎来了曙光!”


ljy穿的出奇的少,一个黑色吊带外加一个深蓝色牛仔裤和满是柳丁的黑色包包。从之前的隐忍到现在能抽上中华,都是她努力的结果!

ljy的泪水已经蔓延,从前苦楚的生活也不用继续过下去了!她忽而仰天长啸,眼眶里又满是泪水…这样的日子又有谁能懂得?只有六咪!和她一起走过来的六咪!


njy安慰着沉浸在痛楚中的ljy 慢慢地轻抚着,ljy靠在njy的怀里,njy随即哼着小曲儿,ljy很快便进入了梦乡。

她们不再喝啤酒,银耳、燕窝都是按箱买的!法卡勒也是随处都有的!

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喜悦的笑容!胜利总是这么迷人!

zsm:“今天大家都好好休息 明天结束完一起狂欢!”

  

大家便回房休息了 客厅里也只剩下ljy

她收拾完残局,关掉最后一盏灯,进入了梦乡。


第二天,剪彩仪式在SixM大楼门口正式开张了。精美的花篮和喜庆的装饰布满了现场,一条红色的彩带拦在店门前。经过早上的决定,六咪一致认为把剪彩者这个重要的位置留给zsm,zyj端着一把金色的剪刀站在一旁。待人员全部到位后,zsm拿着话筒,清了清嗓子:“各位来宾、同志、好友们!值此春回大地、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,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SixM公司开业剪彩揭牌仪式。借此机会,我代表SixM全体员工,向参加仪式的各位来宾、同志、好友们,表示诚挚的欢迎!向SixM公司的揭牌运行,表示热烈的祝贺!”台下顿时掌声如雷!随后njy上前来献上剪刀,zsm接过后,在众人期许的目光下剪断了这条丝带,这一剪,不仅代表着公司的开业!也代表着六咪人生一个崭新的开始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