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gk

【SixM】- 11

第二天,wzy担任起了面试的任务,一切都十分顺利。中午,wzy记录着一天的结果,出去向员工讨论,耳边却响起了她熟悉无比的声音

“是这里面试对吧?”


她惊愕地抬头一看,竟是多年未见的txh…


wzy见他 不露声色得点了点头:“等叫到你的名字,进来就好了”

txh走上前 拉住wzy的衣袖,在wzy耳侧轻轻说道:“媛 你应该还记得我吧…?”

wzy抿嘴一笑:“怎么会不记得?不过…我还有事 先走了”她拍了拍txh的肩膀 随即消失在人群中


wzy进了办公室 将文件重重摔在地上  

“他!为什么!…….?!”

今天的一切实在是太糟糕了!

zyj本在前台对接工作,看到了这一幕,也是马上赶往了办公室安抚wzy的心情

zyj:“要不我来面试他?”

wzy:“不用 今天这个坎 我必须过!”


wzy整理了仪容,让秘书喊txh进去。

txh很快进去了 很端庄 短短几年未见 更加玉树临风了 和前世相比,也更加让她感到恶心!

wzy轻咳了一声 正式开始了面试

wzy:“我翻看了你的资料 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 说说你来我们公司的理由吧”

txh:“我觉得…只要是我们两个合作 效率会提高不少吧?”

wzy:“谈先生 请注意你的言辞。至少在公司面试之前,要首先学会分场合分地点说话吧?”

txh:“谢谢提醒 不过仔细一想 我其实没什么亮点。看到你把公司做大做强 我想我唯一的闪光点就是和你做过初中同学并且在一起过吧?”

重复一次的事情不必再重复第二遍了 如此没有教养的人也不必再留


wzy整理起了资料:“谢谢谈先生 今天的面试结束了 您请回吧”

txh:“希望以后见面的次数会更多一些 再见”

等到txh离开  wzy开始干呕 也没多想 就回了家


晚上 六咪聚在一起吃晚饭

zsm:“听说今天txh来面试?真敢啊”

wzy:“是啊 可有勇气了 我来给你们精讲 这儿要划重点…….”

lxy:“这样吧 先把他录取了 等到他尝了点甜头 再把他扔下去”

ljy:“好 这个可以”

njy:“很好 我再让其他员工套取他最近的情感方面的变化”

zyj在干饭 对于干饭这件事 是必须要认真对待的 刻不容缓的 说一不二的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