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gk

【SixM】- 5

wzy:(发送了一条定位)

过了十分钟,饭店门口聚集了五咪,她们打算蹲点。此时饭店内wzy他们也差不多吃完了,wzy根本没动筷子,她起身打算离开,txh叫住了她,说要AA。

wzy:?


wzy倒也不是在意钱,但是觉得无语,便在六咪群里抱怨了几句

ljy:“不许付!你不在意钱我在意啊!”

lxy:“我也!”

njy:“我也”

zyj:“我的钱——-”

zsm:“小王,肥水不流外人田啊”

其余人:“好!张总说的好!”

说着ljy冲进了餐厅,手里还拿着一沓钱,她大喊“狗贼接招”随即便将一大把现金朝txh扔去,然后拉着wzy的手跑出餐厅

  

txh没反应过来,苏软软大叫“呀!”便倒向txh,txh才不在乎他,他现在只想知道一向对他好,对他言听计从,随叫随到的wzy怎么会变,苏软软不解,蹲下捡起地上的钱,一看,“日,冥币”


(wzy的闺蜜真缺德)苏软软心我想,然后看向txh,此时txh管不得她,早已走到了大门口,“学长—-结账~”txh已走出了门。

苏软软只好一人结账

“您好,一共3312元”

苏软软听这数字,咬牙付了钱

“什么?你扔的冥币?”zsm瞬间大吼。

“卧槽尼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6,不愧是你五六妹妹”

“哇,牛”

一时间,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。


好久没有这样了……这样热闹,这样真心的笑。

上一世,她的五咪为了帮助她追逐爱情,出心出力,但她并没有在意,全心投在了那个男人身上。直到最后,五咪被那个男人派进公司的奸细暗算,在一次为她筹划的求婚典礼的路上车祸,三死二残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