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gk

【SixM】- 4

wzy本来就高,这么一穿活像个小说里的女alpha,当她进门的那一刻,txh就被她强烈的气场镇压住了,

“你来了。”

“嗯”


wzy落座在txh的正对面,就这么和txh四目相对,也不找个话题,就这么看着,眼神上下打量着txh,最后勾唇一笑。txh被她看得有些不自在,便拿出手机给苏软软发起信息。五分钟后一个穿着白色纱裙的女生出现在了门口,txh举手示意,那女子便坐在了txh身旁,

“学长,这位是?”

“初中同学”txh说着,余光瞟着wzy的神色

“噢...学姐你好”

“嗯,你好”

“学姐你真会化妆啊,不像我...都分不清眼影和腮红”苏软软说着低下了头

“没办法,我就是这么有魅力,你自卑也是自然的”wzy丝毫不在乎苏软软的绿茶话术,重生一次她只求自己开心。


三人坐在饭桌上,txh时不时给苏软软夹菜,两人动作十分暧昧,wzy就看着他俩卿卿我我,眼神就像是在看农家大院里的鸭子吃饭,充满戏虐,她拿起手机在六咪群里发了个信息

wzy:“笑崩溃了,他俩开始互相喂饭了,好恶熏喔”

lxy:“你在母婴课堂?”

njy:“笑得好崩溃,母婴课堂”

zyj:“噗”

zsm:“噗”

ljy:“你在哪?@wzy地址发我!我也要学母婴”

zsm:“地址!地址!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