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gk

【SixM】- 6

“我……”她顿时有些哽咽。

ljy:嘿九十,你嗓子怎么了

njy:宝娟……

“屁!我就是……”wzy笑骂着打断了,“今儿个高兴!我请客,六咪团建ktv来!”

lxy:好!!

zyj:感谢小王的慷慨付出!

zsm:哎呀小王懂事了呀

后半夜,六咪在ktv一起打闹。

“朋友一生一起走!那些日子不再有!”ljy一手拿着啤酒罐,一手拿着话筒,喝多了酒色上了脸,她激情的豪唱着。


“你唱的什么!”lxy夺过话筒,“还得是上海滩!”

“浪帮——噔噔噔,龙浪,噔噔噔,忙累涛涛……”


wzy感觉自己肩上不存在的校服动了。

她拿起话筒“今天非常高兴,难忘的夜晚,让我们来一首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阵电话铃打断了她。

“喂?”“w……wzy”对面传来醉醺醺的声音。她皱了皱眉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
对面似乎打了声嗝,刚准备开口,电话那头却传来娇娇的女声。

“txh学长……就不要麻烦学姐了吧,我可以的……”“不,wzy”他声音突然清明了一下,“软软新租了房子,刚好在你公寓附近,这么晚她一个女孩子不安全,麻烦你能来接一下她。”

  

“哈?”wzy还没说话,她手里的手机就被ljy夺走,“你他妈以为你谁啊?”她激动的面红耳赤,大声吼着。“好了”wzy轻拍一下她,在ljy不解且愤怒的目光中拿回手机

“那套公寓我已经卖了。”她平静的说。

“什……?”对面不可置信,wzy可是在这套房子里与他同住了两年,里面处处都是成双成对的痕迹。

“随你,反正我卖了,包括里面的东西。”她说,嘴角微微翘起,带上了嘲讽。

“你怎么能!”“你以为你是谁?”她笑到,“你的东西哪个不是我出钱买的?”

“哦对,”回过神来“除了你行李箱里的女士衣着,那是苏软软学妹的吧?”


wzy把话筒转了一圈,“虽然人就在你身边,还是麻烦你转告苏软软学妹一下,”她顿了顿,嘲到,“眼光不错,如果我没认错的话,房间里那张小广告是你的吧,上面的电话我拨了一下呢。”

看不见的对面,苏软软的脸色瞬间煞白。

wzy挂断了电话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