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gk

【SixM】- 13

直到有一天,五咪都去了不同的地方出差,公司总部只留下了wzy,而刚好有个重要的聚餐需要参加,wzy本身就不胜酒力,在zyj的关怀下,她被强迫带上txh替她挡酒。

txh也特别卖力,wzy从头到尾一杯酒都没喝,而txh已满面通红,他扯开领带,打开衬衫前两个扣子

  

在聚餐散场后,他在厕所门口拦住了wzy

“为什么不理我,你是忘了我吗”

“不是,你喝醉了”wzy推脱着,一秒不想多待,不想多和这个男人说一个字

“我没醉,你回答我,为什么,我们曾经不是这样的”

“别和我说这些,在我这里,从来没有曾经。....我找人送你回去”wzy转身拿起手机就要拨打助理的电话

txh抢过wzy的手机,将她困在两臂之间,抵在墙上“我做错了什么,惹你生气了吗,不要冷落我好不好,我们还和从前一样。好不好”

“...你喝多了,谈先生。”

wzy说着要挣脱禁锢

txh抓住wzy的下巴,将她头抬起,吻了上去

wzy一惊,用力推搡着

奈何txh已是个成年男人,力气比从前大了太多

一吻结束,wzy推开txh,给了他一个大逼斗

随机快步离开,留下txh在原地,txh拿起手机,


在他的兄弟群里发了个信息

txh:谁能帮帮哥们

syx:发生什么了?

lch:老渣男被真实了呗

zyy:谁伤你心了,敢动我兄弟?!

wqx:盲猜wzy

txh:...有完没完

txh退出微信,叫了个嘀嘀,回了家,一到家便瘫倒在床上,睡着了


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他回到了那间教室,他听见有人在喊他的名字,他四处奔跑寻找,在校园的桂花树下他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伸手去抓,那身影却散了。

他梦见了那熟悉的校门,阳光从梧桐树树枝的缝隙中散落下来,学校附近的路口发生了丁达尔效应,那阳光之下,是wzy在喊他的名字,可当她看见他时,少女的微笑变成了冷漠的嘲弄,阳光被乌云遮蔽住了,灰色的世界里只剩下txh一人。

他以为wzy永远不会离开他,可那终究是他以为。

评论

热度(2)